首页 > 部门>>

市养路工区开展四查四纠提升执法水平

时间:2013-09-16 11:36: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英花张铃)为努力打造一支“统一、规范、文明、高效”的路政执法队伍,市养路工区日前开展了“四查四纠”工作,切实提高路政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形象。
该工区召开自查自纠专题会,要求每位路政执法人员对照自己在执法过程中的执法行为,进行讨论并逐个发言,自查自纠,自我剖析。在工作中,要求做到“四查”:查文明执法,纠吃、拿、卡、要和公路“三乱”;查规范执法,纠目测不称重,重复处罚,不开收费票据和乱收费、乱罚款,不按执法程序执法,文书制作不完整;查作风纪律,纠不听指挥,不坚守岗位,迟到早退,不着装上路、衣容不整;查个人素质,纠不爱学习,不钻研法律法规,不懂政策,不动手,不动嘴,不善于做宣传教育说服工作。
通过开展“四查四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路政执法人员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路政人员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为公路的“畅、安、舒、美”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