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商局四措并举集中整治通讯器材市场

时间:2013-09-26 14:41: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陈丙连高欣宝)针对近期消费者对手机及配件的申诉增多问题,市工商局采取四项有力措施,对我市通讯器材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清理整顿通讯器材经营及售后主体资格,完善监管档案,对无照或者超范围经营的依法取缔。检查流通环节通讯器材的内在质量,对质量不合格产品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规范通讯器材经营者的促销行为,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和商业欺诈行为。检查通讯器材销售者落实“三包”情况,整顿通讯器材售后服务市场;对屡次违反“三包”规定、不积极整改、服务态度蛮横的经营者,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曝光。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该局共检查经营户53家,取缔无照经营11家,立案查处6家,收缴罚没款1.8万元,有效地维护了通讯器材市场经营秩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