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 “一体化”作业助秋收

时间:2013-10-15 15:58: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在今年的秋收秋种工作中,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发挥自身优势,在玉米青贮作业、土地深松、玉米收获、小麦播种等农业生产中大显神通。
    该合作社积极参与河北首农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与首农集团签订了收储8000吨青贮全株玉米的合作协议,自9月下旬开始实施作业,组织大型青饲机在韩家庄、西坂等夏玉米产区开展机收作业2000多亩,圆满完成了向河北首农集团供应8000吨全株玉米饲料的任务合同。该合作社还组织了2台玉米收获机、2台粉碎机、4台旋耕机、4台精量播种机和7台深松机,积极投身到秋收和秋种生产中。自9月下旬开展深松作业以来,该合作社已完成深松作业面积达1500多亩,实现了秋收、秋种“一体化”农机作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