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时间:2024-03-28 14:42:0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王倩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通讯员王倩)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改善村民生活质量。

成立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专项督导小组,以提升保洁质量、加强生活垃圾收运、清理白色垃圾为工作重点,组织环卫公司对全市农村环境卫生进行排查清理、集中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在严格落实常态化保洁基础上,重点围绕村周边、主要道路两侧、连村路等区域,加大死角死面的清理;及时调配清运车辆,增加垃圾清运频次,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局环卫中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工作任务末端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进一步提升农村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次大清洁活动,让农村生活垃圾收运更规范,清扫保洁更彻底。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开展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巩固环境整治成效,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