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成立

时间:2008-07-18 08:28: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近年来,定州邮政储蓄的各项金融业务取得长足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服务功能和经营水平不断增强,为服务地方经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目前,全市共有储蓄网店20处,储蓄存款余额达18.7亿元,是我市连通城乡的主要金融渠道之一。为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邮政储蓄还开办了代理保险、代销基金、代收话费、代发粮食直补款等业务。同时开展了资产类业务,引导储蓄资金回流地方。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发放邮政储蓄存单小额质押贷款420余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此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州市支行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邮政储蓄正式迈入专业化服务体系的商业银行行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