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国道G337定州绕城项目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时间:2019-07-11 09:52:30  来源:  作者:

    记者从7月9日我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道G337定州绕城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据了解,国道G337黄骅至榆林公路(原省道河龙公路)定州绕城改线段是我市“十三五”推进的重点交通项目,也是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4+2”绕城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之一。
    项目路线起自东亭镇西国道G337(原省道河龙公路)处,经东亭镇、大鹿庄乡、清风店镇、北城区、西城区、庞村镇、开发区、长安办,利用曲港高速公路定州西互通连接线,与现国道G337(原省道河龙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7.3公里(其中新建段长24.5公里,利用曲港高速定州西互通连接线段长2.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宽28米,预计投资10亿元左右。该项目于2018年6月29日通过省发改委立项,现在初步设计已通过专家审查,预计今年9月份可以开工建设。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