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27万只

时间:2023-12-21 09:38: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鎏

本报讯(记者张鎏)12月18日,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捐赠一批爱心口罩,为广大“城市美容师”送去冬日的关爱。

捐赠现场,该公司向市昌润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捐赠27万只N95口罩,用于环卫工人日常工作和健康防护,以实际行动向环卫工人致敬。

“近期,环卫工人迎风战雪,昼夜奋战在清雪除冰一线,为市民打造安全、畅通、整洁的出行环境,非常辛苦,我们特别感动。”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华说,“作为一家本土企业,我们应履行好社会责任,讲担当、讲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此外,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还向部分企事业单位捐赠口罩18万只。

据了解,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品质一流的医用敷料和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匠心造产品,用心创产业,恒心铸品牌”的生产理念,秉持“建卓越企业,树百年品牌”和“以品质创品牌”的经营宗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2020年,公司党支部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1年,公司被确定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典型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