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关于定州中学学生王金贺意外落水身亡有关情况的说明

时间:2013-06-08 18:10:36  来源:  作者:

6月7日14时10分左右,定州中学高三29班学生王金贺在赶赴中山东路初级中学考点参加高考途中,在自来佛北街意外落水,经400多名公安、消防及干部群众4个多小时的反复搜救,在18时56分左右在距落水点下游800多米处发现溺水的王金贺,经过市人民医院全力抢救,王金贺于当日24时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定州市近期仍有强降雨。针对天气和城区排水设施情况,为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定州市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连夜组织100多干部职工对城区范围内的防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收水口堵塞、井盖毁损等情况进行全面修复,对排水泵站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维护。

二是及时完善充实城区防汛应急预案,疏通河道,做好人员及应急物资储备,严防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三是针对王金贺意外落水身亡暴露出的市政工作人员对个别路段隐患排查不深入、不彻底等问题,启动追责调查程序。

四是做好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