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边骑车边闲聊 两女学生为躲前车追尾受伤

时间:2009-08-10 16:45: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近日,将要上大三的小李很是窝火,不久前和同学小王骑自行车出门时,路上只顾闲聊被小王撞到后车轱辘,致使自己的腿部被自行车前车叉划出两寸多长的口子,极有可能留下疤痕。
    当日,家住城东某村的小李和同学小王一起进城。在经过兴定路一路口时,由于车辆较多,二人一前一后岔开了,但还不时聊着天。此时,迎面驶来一辆卡车,前面的小李为躲避来车猛地放慢了速度,后面的小王谈兴正浓刹车不及,正好前车轱辘别住了小李的后车轱辘,小王赶紧两脚着地叉住。小李可没这么幸运,自行车一歪,由于穿着裙子,大腿被自己自行车前轱辘的车叉子划出两寸多长的口子,鲜血流下来,小王见状赶紧把小李送到附近门诊包扎。小李担心影响美丽问会不会留下疤痕,医生说虽然伤口不深,但这么长的口子,受伤肉皮都快被划下来了,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因此,小李很是懊悔,悔不该当初骑自行车闲聊而忘了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