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车内装饰有“雷区” 小小纸巾盒险闹大麻烦

时间:2009-08-05 17:44: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就因为一个小小的纸巾盒,却差点导致一场交通事故。前些天,市民付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惊魂一幕。
    付先生已有三年驾龄,车内收拾的非常整洁,平时只是在后视镜上挂一个小挂链,取个平安吉祥的意思,还有就是在仪表台上放了个亮晶晶的纸巾盒。前几天中午,付先生带女友去购物,回来的路上两人兴高采烈的讨论着刚买的东西。当他们行驶到中兴路和清风街路口向右转弯时,突然一束强烈的阳光从纸巾盒上反射到付先生的眼睛上,晃得他睁不开眼,瞬间眼前一片模糊。付先生记得当时后面没车跟着,于是便踩死了刹车,幸亏他刹车及时,要不很可能和另外一侧行驶过来的小货车迎面撞上。“没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纸巾盒还差点闹出事来。”谈起这次经历,付先生至今仍心有余悸。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内装饰一定要慎重,确保驾驶时有良好的视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