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天上掉东西破烂王挨砸 西瓜皮“砸出”一笔小买卖

时间:2009-08-05 17:41: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骑三轮在路上正常行驶,一大块西瓜皮从天而降砸在头上。日前,这样的倒霉事让老李赶上了。
    家住东亭镇的老李平日以收废品为生。当天上午,老李来到西城区一小巷边走边吆喝,突然感觉头上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等东西落地,一看是一大块西瓜皮。无缘无故被砸,老李很是恼火。他观察了一下,应该是小巷里一户人家扔出来的,遂上前敲门,出来一名学生模样的年轻小伙子。老李询问是不是他家往墙外扔的西瓜皮,小伙子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答不上来。老李说,西瓜皮砸在自己头上了。正在这时,一位老太太从门里走出来,了解情况后,说是小伙子的奶奶,一再埋怨小伙子不该隔墙乱扔东西,并替小伙子给老李赔不是。老李见状,气也消了。老太太见老李是收废品的,就把老李叫到院里,把一堆瓶子和旧纸箱卖给了他。事后,老李幽默的笑称,被西瓜皮砸了,还“砸出”一笔小买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