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公路上乱窜 一宠物狗被三轮车当场“报销”

时间:2009-07-29 10:02: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日前,一只在大街上胡跑乱窜的宠物狗被压死在大街上,“肇事者”车都没停迅即离去。
    7月27日早晨,在城北某村村东公路中间横躺着一只刚刚被车轧死的宠物狗,其状惨不忍睹。据目击者称,大约早上6点钟左右,有一收购鸡鸭的小贩骑电动三轮车自东向西在公路上飞快驶过,这时,一条小狗突然冲过来横穿马路,电动三轮车主躲闪不及,车轮直接从小狗身上碾压过去,小狗连哼一声都没来得及便“报销”了。收购鸡鸭的小贩车停都没停,一加油门径直驶离。目击者说,当时这条小狗正和和另外一只狗在公路上四处乱跑嬉戏玩耍。对此,狗主人伤心不已,“好歹也是一条生命呀,这人咋这么不道德,连车都不停一下。”但也有村民私下议论,“被轧死活该,谁叫狗主人不看好自家的狗,让它到公路上乱跑,影响交通不说,还给行人尤其是孩子的安全埋下了隐患。”在此提醒宠物爱好者,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宠物,最好进行圈养,别让这些畜生在大街上乱跑给行人带来威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