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急客户之所急 供电公司六小时完成工程施工

时间:2009-07-29 09:59:07  来源:  作者:

    “你们优质、快捷、高效的工作及时保证了我公司生产施工用电,‘一站式服务’让我们搭乘了‘绿色通道快艇’,省时、省力、省心!”日前,市东方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仅用了六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了高压业扩报装流程后激动地说。
    市东方供水有限公司位于赵村乡西甘德村北,是唐河工业园建设项目的重点配套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承担起长安汽车、旭阳焦化等大中型企业工业用水的任务。该公司一期配电工程需新增配电变压器4台,合计容量560KVA。市供电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当即安排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实业公司及铁西供电所联合处理相关程序的完善工作,查图纸、看资料、勘现场、定供电方案、编制预算、组织施工……顶着暴晒的骄阳,工程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程序实施业扩报装“一站式”服务。在他们的努力下,仅用六小时便全部完成了高压业扩工作流程,高质量、高速度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烨 刘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