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醉酒乘客下车忘拿包 好心司机寻失主归还

时间:2009-07-28 10:41: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近日,市民李先生找到本报反映,想通过本报对那天主动归还自己公文包的好心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
    7月26日中午,李先生与几个朋友在建设街一饭店聚会,席间推杯换盏,喝得不亦乐乎。聚会结束时,李先生已醉得一塌糊涂,拦了辆出租车回到家,迷迷糊糊便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已是下午3点多钟。清醒过来的他要外出办事,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公文包,包里除了1000多元现金还有不少证件。打电话询问在一起喝酒的朋友,一个朋友告诉他,上出租车时包还拎在他手里,很可能是下车时忘拿了。焦急万分的李先生想去找那辆出租车,可上车时迷迷糊糊,不记得车牌号,怎么办?此时忽然听到门铃响,他开门一看,门外站着一位中年男子,仔细一辨认,竟是中午那位拉自己的出租车司机,给自己送包来了!
    原来,出租车司机送李先生回家后因事没再出车。办完事打扫车时,见后座上有一公文包,打开一看,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和几个证件。回想起上午李先生上车时拎的正是这样的包,肯定是下车时忘拿了。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按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了李先生家。对此,李先生感激万分,非要请那位司机吃顿饭,被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