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广场文化火了市民******

时间:2009-07-24 10:49: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梦来)夜幕降临,张寒晖、苏东坡等文化广场格外热闹,许多爱好跳舞的市民随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一些老年人和孩子,或打羽毛球,或利用广场上的健身器械锻炼身体……天天来张寒晖文化广场健身的张占恒说:“我学习舞蹈已经一年多了,晚上跟着大伙在这里跳舞,既锻炼了身体,又带来了好心情,现在广场里一天比一天热闹,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场地。”
    为了提高城区市民文化生活水平,推动群众健身运动,近年来,我市通过各种途径筹措资金,加大对群众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建成了张寒晖文化广场、晏阳初文化广场、苏东坡文化广场等多处群众健身娱乐场所,安装了各种体育健身器材,周围栽种了多种观赏型树木,这些体育娱乐场所既美化了城区环境,又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尤其是张寒晖文化广场,每天晚上特别热闹,有聊天的,有利用健身器材锻炼的,有练舞蹈的,有打太极拳的。带着孙子散步的赵爱茹大娘说:“以前晚饭后坐在家里实在无聊,看着这里人多,来凑个热闹,心情一下子就舒畅起来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