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诈骗短信花样百出 日常生活应仔细辨别

时间:2009-09-14 10:02: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陈孟)近日,在某单位工作的小王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称她收到一条汇款短信,经过仔细辩认后,最终确定这是诈骗短信。
    据小王讲,9月1日这天,工作中的小王突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帐户磁头已坏,请把钱转入另一个帐户,帐号******,姓名*****。发来的短信内容有鼻子有眼,谁叫我汇款呢?小王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头绪。他突然想到,最近骗人短信非常多,有的骗说出车祸的,被绑架的,生病的,有中奖的,有退税的等,自己收到的这则短信肯定也属于这一类,小王随即就从手机上删除了。
    小王介绍说,这样的短信很容易让一些碰巧要打款的人不知不觉的上当受骗,他告诫大家,收到这样的短信后,一定要仔细辩认,确认后再汇款,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己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