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手机坏了着急修 七旬老人遭遇街头“掉包”

时间:2009-09-10 09:22: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请人帮忙看看手机出了什么毛病,没想到却被换成了模型。”日前,市民王大爷拨打本报热线,讲述了他被骗的经过。
    年逾七旬的王大爷家住西关南街。不久前的一天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去遛弯,路上遇到几位老朋友邀他一起去吃早饭,他掏出手机想告诉老伴一声,可他不太会用手机,长时间也没有拨通家里的电话。正在王大爷焦急之时,一骑自行车的男青年停在了几位老人旁边,并热情地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王大爷急忙把手机递给男青年,请其帮忙看看究竟出了什么毛病。男青年接过手机。摆弄了半天后将手机还给了王大爷:“手机线路可能“烧”坏了,需要维修”,随后骑车离去。王大爷带着手机找了一家手机维修店。没有想到维修人员只看了一眼,就告诉他这是一个手机模型,根本无法使用。好好的手机,怎么变成了模型?王大爷越想越不对,手机肯定被那个男青年调包了。“为了方便联系,女儿前几天给我买了这部手机。”王大爷非常气愤地说,“没想到用了还不到一星期,就让人给骗走了,这骗子真是太气人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