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买梨遭欺诈 品尝时甜买后无滋味

时间:2009-09-04 16:26: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9月1日,家住城北农村的陈女士去西关办事,回来时在兴华西路买了5元钱的梨,买之前尝了尝这梨确实很甜,但买回家的梨却是无滋无味。
    当日下午,陈女士从西关办事回家,经过兴华西路时,看见路旁围了许多人在买梨,陈女士凑过去问:“这梨甜吗?”摊主急忙说先尝尝,说着拿起已经切了一半的梨,用小刀切了一小块递给陈女士。陈女士接过来尝了尝,的确是脆而甜,清凉可口,于是就买了5元钱的。回到家,陈女士洗了两个,递给下班回家的丈夫一个。丈夫咬了一口说:“你买的是什么梨呀?咋一点甜味儿都没有。”陈女士一听说:“不会吧,买之前我尝了的。”说着,陈女士拿起另外一个咬了一口,还真是,不但不甜而且连一点儿梨味儿都没有。陈女士很是气愤:“这摊主真狡猾,让顾客尝的梨和卖给顾客的梨根本不一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