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买东西出来电动车不见

时间:2009-08-25 11:21: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日前,一名30多岁的中年妇女骑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带着7岁的儿子到明月店镇走亲戚,当母子两人来到明月店镇大街上时,将电动车放在一副食店门前,进去买东西。    
    然而,当该妇女买完东西出来时,突然发现副食店门口只剩下一辆破旧的电动车,她的崭新的电动车却不翼而飞。中年妇女急匆匆地冲出门外四下张望,突然发现,在路南大约20米的地方,一名40多岁的男子正推着一辆新电动车拼命地向前跑着,中年妇女仔细一看,那男子推着的电动车正是她的电动车。“站住,你怎么推我的电动车!”中年妇女一边大声呼喊,一边追向该男子。男子听到后面呼喊声,不但不停,反而加快了脚步。男子跑得再快也是推着电动车跑,中年妇女很快就追上来。看到中年妇女快要追上,再加上前面有村民出现并准备拦截他,男子惊慌之中吓得扔下电动车,钻入路旁的玉米地里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