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超市购物买到“缩水”牙膏

时间:2009-08-17 11:04: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市民周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花10多元钱在超市购买了一盒牙膏,没想到回家打开包装盒一看,里面装的竟然是一支不到3元钱的牙膏。
    周先生家住城内中心南街。日前,他和妻子到离家不远的一家超市购物。他选购了一盒某品牌的牙膏,包装上标注的价格是12.8元。由于他一直都在使用这个品牌的牙膏,而且包装盒也很完整,没有仔细查看就付了款。当天晚上,他拆开包装盒准备使用时,却发现里面装着一支其它品牌的牙膏,市场售价还不到3元钱。第二天上午,周先生找到超市负责人。负责人解释,他们的进货渠道绝对没问题。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有人趁售货员不注意将牙膏调了包。在核实购物小票后,超市给周先生调换了一盒货真价实的该品牌牙膏。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牙膏此类包装简单的商品时一定要检查清楚,保留好自己的购物小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