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路上捡包及时归还 失主发短信表示感谢

时间:2009-09-30 10:57: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郄锦婷 记者 闫韶红)9月17日晚7点多钟,市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张女士骑自行车外出办事,回家路过天燃气公司门口时,看见地上扔着一个新挎包,她捡起包在原地守候了一会儿,没人来找,便带包回家。
    等回到家,正巧丈夫也下班回来。两人打开包一看,里面装着一个超市亲情卡、身份证、28块钱,还有一张购物小票,身份证上的姓名显示为曹女士。丈夫说:“丢包的人肯定正着急呢,可失主怎么联系呀?”经过一番仔细查看,两人无意中发现购物小票被面有个手机号码,遂拨打该电话号码进行联系。接电话的是一位男子,说自己是百姓药房的工作人员,身份证上的曹女士正是自己的同事。经失主曹女士回忆,上班途中,她途经天燃气公司门口遇见熟人,很可能是下车说话时不慎将挎包掉在地上,当时自己并没发觉,径直到药房上班了。因为正在值晚班脱不开身,曹女士无法前去认领,就让男朋友代为领取,并表示感谢。之后,张女士又收到失主曹女士发来的手机短信,感谢她及时联系失主归还挎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