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前轱辘离地50公分 摩托车公路上耍车技惊路人

时间:2009-09-28 15:42: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9月23日的下午,赵女士在兴定西路看到惊险的一幕,一摩托车竟然在机动车道上耍车技,实在是太危险了!
    当日下午5点半左右,赵女士骑摩托车自东向西行驶至107国道与兴定路交叉口东200米时,突然耳边“嗖”的一声,机动车道上一辆摩托车飞驰而过,把当时的行人吓了一大跳,大家纷纷躲避。只见摩托车手头戴头盔,两手紧握车把,前轱辘离地约50公分,摩托车和地面几乎成45度角,估计时速在60迈以上,显然是在耍车技。赵女士本想用手机拍下这惊险的一幕,但当她快速掏出手机准备拍照时,摩托车早已没了踪影。事后,赵女士说,大马路上耍车技,真是太危险了,多亏当时车辆比较少,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此,呼吁车技爱好者,一定要珍爱生命,千万不要在大马路上耍车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