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恶犬再“行凶”伤人又宠物犬

时间:2009-09-17 11:25: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日前,中心街几位居民在遛狗时被突然冲出来的恶狗咬伤。此外,恶狗还咬伤两条宠物犬,咬死一条宠物犬。被咬死的宠物狗主人王女士红着眼眶说:“小狗就这么被咬死了,太惨了!那只大黑狗已连续作恶多次了。”
    当时,家住中心街的王女士准备到张寒晖文化广场遛狗,几位居民也带着宠物犬同行。突然,一只大型黑色猎犬从一旁胡同蹿出,飞快地朝一只白色宠物犬跑去,一口对着狗的背部咬了下去。见此情景,王女士的小狗拼命扑向大狗。大狗反过来死命咬住小狗的腹部,直到咬破内脏,小狗当场一命呜呼。众人纷纷上去阻挠,狗主人被恶狗咬伤手背。恶狗挣脱众人,又对着另一条10多斤重的宠物犬胸口咬去,两位狗主人在抢救过程中也被恶狗咬伤手背。最后,在大家一再驱赶下,恶狗才仓皇逃离。据了解,恶狗系马道街一家居民,并未给狗上“户口”,系非法饲养。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了解情况,这家人以去派出所处理而无法联系为由拒绝接受采访。据附近居民反映,恶狗从今年春天开始已多次“行凶”,但一直没有被处理。在此,呼吁相关部门加大城市养犬的管理力度,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当心恶犬伤人,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