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18 09:44: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秀兰

张才芳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深入排查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3月16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学校、医院、养老机构、餐饮门店,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在市第五中学、市中医医院、静和养老院和定无路沿街餐饮门店,张才芳仔细查看燃气规范使用情况,认真检查厨房燃气用具、管网、报警装置等设施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深刻汲取外地燃气事故教训,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综合运用人防、技防措施,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要加强业务培训,引导从业人员严格执行燃气安全规定,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定期维护检修设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南城区街道纸房头小学,张才芳详细了解学校环境、硬件配套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做好校园绿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要加强学校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