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时间:2021-05-28 22:58:0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指出
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行动同行 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5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等出席座谈会。
       张才芳对市人大、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共同的目标和愿望是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这个目标,我们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主动接受监督,同心同向,团结奋斗,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共同努力把定州的事情做好,把定州建设好、发展好。
       座谈会上,张才芳听取了市人大、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市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和市政协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才芳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未来的发展,需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落实好市委“1368”发展布局,需要凝聚更强大的合力。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力、行动上同行,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我作为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将带头维护市级班子团结,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依法行政,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市政协民主监督,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希望市人大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主动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政府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智囊团和人才库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攻坚之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使政府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实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