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保暖保供等工作

时间:2023-12-18 09:54: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秀兰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保暖保供等工作

强化防范措施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12月16日,市长张才芳到长安路街道督导检查除冰除雪、保暖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在长安路街道大堡自町社区和赵村,张才芳走村入户,与镇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除冰除雪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出行安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农业指导服务,及时做好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工作。

张才芳还随机走访了两村的低保户、脱贫户,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冬季取暖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感恩奋进,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镇村干部,重点关注低保户、五保户、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及时了解群众取暖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确保每家每户都能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