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16 11:14: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谋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12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主题教育、金融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扎实做好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扩大内需、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三农”、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定州落地见效。要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深挖潜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紧盯民生需求,做好保暖保供和清雪扫雪工作。

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推动本单位本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全市金融高质量发展。要抓实金融工作,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常态化推进银企对接,主动服务金融机构发展。要加大金融监管力度,持续排查整治金融领域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压实相关单位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药品和医疗器械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要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强化监管举措,做到强宣传、严执法、勤检测,坚定不移保障食品安全,打造“吃得最放心的城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