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3-12-16 10:49: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才芳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压实责任强化监管 切实守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12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部分企业、学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河北学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张才芳认真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生产经营等情况,并深入切配区、烹饪区等操作区域检查。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采购、加工等各个环节,坚决确保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坚决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张才芳来到开元学校、宝塔初级中学食堂,实地检查食堂内外卫生、加工制作流程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认真、细致、严谨抓好各个环节,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要引导学生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开展“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

在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张才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产品生产、运输等全过程管理,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抓好厂区绿化,打造“花园式工厂”“园林式企业”。

副市长胡晓红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