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余雪残冰清除和爱心餐食供应工作

时间:2023-12-20 10:11: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督导检查余雪残冰清除和爱心餐食供应工作

高质高效清除余雪残冰 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李琳)12月18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除冰除雪一线和部分爱心就餐点,督导检查余雪残冰清除和爱心餐食供应工作。

在全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除雪机械隆隆作响,环卫工人辛勤作业,“人机协作”、配合默契。相关部门和企业也积极行动,紧锣密鼓地开展余雪残冰清除工作。张才芳来到开元寺塔广场、兴华东路与自来佛北街交叉口、绿城·桂语听澜美学生活馆周边路段,向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在清除余雪残冰的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

近日,我市广大环卫工人不畏严寒,铲除冰雪,全力保障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为让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设立就餐点、供应爱心餐。在鹏洲集团、华北昊达集团环卫工人爱心就餐点,张才芳详细了解爱心餐食菜品搭配和用餐送餐服务工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与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他说,在除冰除雪工作中,环卫工人全员上阵、连续奋战,非常辛苦,希望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合理设立爱心就餐点,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扎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