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时间:2023-12-19 09:48: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全力以赴保安全惠民生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 12月17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息冢镇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在贾村和东王郝村,张才芳详细了解道路除冰除雪、医保缴费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力量,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积极参与除冰除雪工作,合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要加大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保率,确保应保尽保。张才芳还随机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冬季取暖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近期天气严寒,做好健康防护。

在沙流村,张才芳实地了解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确保和谐整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