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祝远红一行

时间:2021-06-12 14:28:02  来源:  作者: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会见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祝远红秘书长一行。双方就定州生态建设、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筹办2021年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凯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才芳指出,举办苗博会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宣传定州、推介定州的亮丽名片,也为我国北方地区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一个国家级展会平台。作为苗博会的承办方,我市将秉承科技引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模式,着力将苗博会举办成全国知名的行业盛会。他强调,定州愿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河北省林业产业协会在林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进共赢。
    在听取了我市林业发展基本情况和苗博会筹备情况介绍后,祝远红表示,将在展会举办、林业科技创新、植物新品种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加深与定州的交流合作,为宣传推介定州、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