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张涛任定州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时间:2018-07-26 17:53: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7月26日,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接受陈业鹏辞去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和李新立辞去定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涛为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微信图片_20180726150932.jpg

张涛作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他说,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岗位和机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执政为民作为第一天职,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原则、主持公道,喝定州水、吃定州饭、说定州话、干定州事、做定州人,把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造福定州百姓的责任时刻装在心里,尽职尽责,绝不懈怠,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干部和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为建设定州的美好明天鞠躬尽瘁、倾尽全力。(摄影 白永民)

定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八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7月26日通过,决定任命张涛为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特此公告。

定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