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8-07-27 15:50:10  来源:  作者:

    7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接受陈业鹏辞去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和李新立辞去定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涛为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列席会议。和建辉主持会议。
    张涛作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他表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聚精会神、砥砺奋进,推动定州经济跨越腾飞,社会全面发展进步。把执政为民作为第一天职,牢记宗旨,心系百姓,千方百计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把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自觉维护市委的坚强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民主决策,增强政府执行力。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在法纪面前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以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的安排,张涛同志到定州来工作,这既是省委对张涛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也是省委对定州长远发展的支持和厚望。人大常委会将支持张涛同志的工作,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张涛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紧紧围绕“12339”战略,大力弘扬“三行”作风,依法履职、克己奉公,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用实干实政推动定州强势崛起、跨越腾飞,不辜负省委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