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天津市南开区区长到我市考察

时间:2018-07-27 16:01:25  来源:  作者:

    7月26日,天津市南开区区长孙剑楠一行到我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参加。
    张涛对孙剑楠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作为北方苗木主产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借力京津的资金、技术和市场,努力推动苗木产业上档升级。绿谷公司入驻定州以来,在苗木研发推广、平台运营方面深耕细作,为推动定州苗木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为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绿谷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开创定州苗木产业发展新局面。
    孙剑楠说,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独特,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绿谷公司是天津创世生态景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注册地在南开区,作为一家综合型农业科技公司,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定州苗木产业及经济发展作贡献。希望两地在做大苗木产业的基础上,在旅游、文化、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