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以强有力措施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8-08-03 10:04:16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环保局现场办公时指出
以强有力措施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8月2日,代市长张涛到市环保局现场办公时指出,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标准要求,积极主动作为,要形成部门联动、上下结合、左右协调的工作格局,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涛现场查看了市环境网格化立体监控系统,并听取全市当前环保整体工作汇报,传达省专员办关于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报告及有关批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刘力威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张涛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目前我市环保形势严峻,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国家和省交办的环保案件和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把环保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业务学习培训,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能力。要深入执法、严格执法、铁腕执法,对环境违法行为和案件严厉打击、严管重罚,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张涛指出,要加快推进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正式运行和两个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确保断面水质达标。要按照“冬病夏治”的原则,提前着手,积极主动做好扬尘污染源管控工作。要扎实做好危废处置、“双代”工作,全力推进环境网格化立体监控系统、孟良河微生态复育修复项目、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试点项目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刘力威就做好环保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