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匈牙利Silvanus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项目

时间:2018-08-15 09:21:51  来源:  作者:

 匈牙利Silvanus集团来我市洽谈合作项目
张涛参加座谈

 
    8月14日,匈牙利Silvanus集团董事长内迈特·亚诺一行来我市,与绿谷公司就合作种植新品种苗木———刺槐,后续引进更多欧洲新品种苗木等事宜进行洽谈。代市长张涛,副市长刘力威参加座谈。
    张涛对内迈特·亚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苗木花卉产业种植区和集散地,依托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和传统苗木种植基础,借力京津的资金、技术和市场,促进苗木产业上档升级。刺槐项目在定州有很广泛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Silvanus集团与绿谷公司的长期深度合作,让刺槐在定州安家落户。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让苗木产业焕发出新的活力。
    内迈特·亚诺表示,定州的苗圃文化很深厚,非常看好与绿谷公司合作的刺槐项目,希望通过定州把Silvanus集团的刺槐推向全国各地,同时把定州的树种引种到欧洲,共同提高苗木质量。
    据悉,Silvanus集团是匈牙利一家专业从事刺槐及其它园林树种新品种选育的公司。(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