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严格规范程序统筹抓好改革

时间:2018-08-28 14:32:04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严格规范程序统筹抓好改革

 
    8月26日,我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张涛、梁枫、刘力威出席,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及主管副职参加。
    代市长张涛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农村活力的重要制度创新,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我市作为国家级试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探索出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各级各部门要扭住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改革,严守改革底线,严格规范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战。要切实强化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抓好宣传培训,确保圆满完成国家改革试点工作,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枫传达了国家、省及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相关要求,副市长刘力威讲了具体意见。会议通报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杨家庄乡和东马家寨村作了典型发言。(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