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入伍新兵正式起运

时间:2018-09-11 14:51:09  来源:  作者:

我市入伍新兵正式起运
张涛出席欢送会

 
       9月10日,我市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张涛、刘武飞、王丹、贾晓鸣出席。
       代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涛代表全市130万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新时代有灵魂的“爱国兵”,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总体要求,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无私奉献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增添力量。要弘扬定州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品德的“红色兵”,在部队中传承信仰坚定、忠诚担当、勇于拼搏、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矢志不移的红色基因。要勇担强军重任,争做新时代有本事的“才子兵”,勤于学习先进知识,钻研掌握科技装备,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技术熟练的复合型人才。要牢记使命任务,争做新时代有血性的“奋斗兵”,做到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团结协作、尽责担当,造就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血性品质,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300名青年参军入伍,分四个批次奔赴军营。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