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09-13 08:32:03  来源:  作者: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我市调研
张涛参加座谈

 
       9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室主任王瑞贺、自然资源部法规司司长魏莉华一行来我市,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涛、周胜会、程婷参加座谈。
       调研组到北城区唐城、长安办大寺头进行了实地调研。观看了我市土地制度改革专题片,听取了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魏莉华对我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定州作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之一,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决策部署,全面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征收制度、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三块地”改革,在缩小征地范围、规范征地程序、建立长期多元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实践。目前,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到了收官总结的阶段,定州要认真总结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现行政策进行梳理,切实维护好农民利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市长张涛表示,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定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深挖问题不足,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为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