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签约建设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时间:2018-09-18 14:10:49  来源:  作者:

我市签约建设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张涛出席签约仪式暨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

 
       9月16日,我市举行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暨工业设计大讲堂活动。市领导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谢辉、梁枫、张二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石起伟,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出席。
      代市长张涛对石起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快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张涛与封昌红就建立定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据悉,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位于自来佛北街市行政审批局一至三层,面积约1500平方米。中心将按照省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载体功能模块建设,涵盖设计工作室、设计展览空间、公共服务平台等,具备完善的设计服务能力及驱动产业发展功能,可为我市产业创新转型提供配套服务。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成后,我市将与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通过开展包括设计交流、产业对接、人才培训、展览展示、论坛交流、资源共享、设计创新基地建设以及组织机制建设等项目进行全方位深入务实合作。
      在工业设计大讲堂上,石起伟详细讲解了工业设计政策,封昌红深刻剖析了工业设计驱动力作用。活动还邀请了五位设计专家,现场进行品牌故事、设计案例及设计价值效应等方面的分享。大讲堂以“设计创新·产业升级”为主题,通过精准的设计案例分析,让与会企业家代表由浅入深了解了何为设计,为何设计,设计思考路径与品牌之于企业的强大附加价值等课题。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