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目标

时间:2018-10-09 13:49:10  来源:  作者:

张涛现场调度“气代煤”工作时指出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目标

 
      10月7日,代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深入明月店镇天和园社区,就“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度。
      在天和园社区,张涛详细询问“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查看壁挂炉安装情况。他指出,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快推进农村“气代煤”工作,既是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的重要保障,也是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的一项惠民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效率,集中精力、合力攻坚,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政策解读,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努力让群众成为“气代煤”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施工和安全使用放在第一位,在工程重要节点设置安全警示标识,防止农业生产或车辆对管道造成破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施工质量监管,绝不能为赶工期而忽视工程质量,确保“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