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10-16 09:32:35  来源:  作者: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张涛参加

 
       10月13日—14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一行到我市调研文物保护工作,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我市领导张涛、张静等参加。
       宋新潮一行先后到贡院、开元寺塔和定州博物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宋新潮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多次就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州要持续稳步推进文物保护工作,提升文物保护和管理水平,正确处理保护与利用、传承与发展之间的关系,让文物活起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代市长张涛对国家文物局长期以来给予定州文物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定州是“千年古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将切实增强对文物的敬畏之心,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全面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加强规划保护,落实防范举措,不断推动文物保护工作由稳向好发展。希望国家文物局对定州文物保护工作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助力定州文物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