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10-17 10:38:04  来源:  作者: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张涛参加座谈

 
       10月16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春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代市长张涛,副市长贾晓鸣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沟通,深入河北长安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实地调研。
       张涛结合我市实际,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上级部门重视县域特色产业,出台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和保护力度,推进特色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部门联动,针对不同产业制定差异化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加快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定州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直管机遇,同步推进三次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打造九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