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补短板解难题强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

时间:2019-08-09 14:53:02  来源:  作者:

   8月8日,市长张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聚焦突出问题,补短板、解难题、强服务,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张涛查看了窗口单位业务办理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和业务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制约我市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举措。
    张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照第三方评估机构提出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对接,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从影响全市营商环境的细节改起,以营商环境大优化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细化时间节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大提质大提速。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完善举措、整改提升,以强有力的办法和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