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坚守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时间:2019-09-16 13:51:44  来源:  作者:

    9月12日,我市召开迎大庆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市领导张涛、曹铂、张宝生、张静出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参加。
    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对所有自查和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建立台账,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狠抓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各级领导责任落实,做到人人有责,齐抓共管。要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问题逐案“责任倒查”“一案三查”,严格追责问责。要加强值守,做到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就气代煤、电代煤安全工作讲了意见,副市长张宝生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交通领域安全工作讲了意见,副市长张静就文教卫生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