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提升能力素质当好参谋助手

时间:2019-12-11 15:35: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2月7日,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张涛全程参加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非常高,检视问题精准,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大家心灵上得到净化,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担当上有了提升。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每个党员的终身课题去贯彻、去实践,落实到抓发展、促民生的各项工作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张涛指出,政府办公室班子队伍作风状况直接影响着市政府决策的落实和工作的推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政府各部门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政府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当好参谋助手。要增强底线意识,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凝聚力量、创造业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