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强化监管严把关口保证节日市场供应

时间:2020-01-22 11:47:21  来源:  作者:

张涛走访慰问企业和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时指出
强化监管严把关口保证节日市场供应

 
    本报讯(记者刘杰)1月21日,市长张涛到市供电公司、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深入部分超市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参加。
    在市供电公司、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涛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企业为定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19年,我们按照省委给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和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要求,扎实推进“12339”战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市经济指标全部超额完成,预计8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13市中排名前5,其中3项排名第一,三项排名第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广大企业和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最宽松环境,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涛深入盛东广场大世界超市,检查节日市场供应,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价格涨幅等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市场监管,保证节日市场供应,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生产标准和要求,销售企业要严把进货渠道和关口,让广大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