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14:09:04  来源:  作者:

张涛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疾控中心调研检查时指出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2月8日,市长张涛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疾控中心调研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市长张静参加调研检查。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张涛认真听取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个小组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各小组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疫情监测防控措施,继续保持和巩固当前好的态势。
    在市疾控中心,张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他指出,市疾控中心承担着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职责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