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8-27 16:13:25  来源:  作者: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
张涛主持
 
       本报讯(记者牛勇)8月25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市领导张涛、孙振林、赵红亮、杨晓、张宝生、刘跃平、张静、刘力威、刘立军等出席。
       会上,通报了我市创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
       李秀存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充分认识今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定争创信心,采取非常措施,确保取得最好成绩。要在建立点位台账、把握测评变化、组织对标落实、设置标志标识、把握对标进度、争优部门意见、申报档案材料和提升民意支撑等八个方面精准提升。坚持务实创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多角度宣传创建先进典型经验,展示创建工作成效,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夺取创城工作新胜利。
       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培训会既提要求又讲方法、支真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党动员、全民动员,立即进入状态,克服骄傲状态、侥幸心理,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顽强的作风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创建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像绣花一样做细工作,在细节上见真功。要坚持用人用猛劲,干部要上劲,在补短板上舍得投入,严明纪律、严管重罚,举全市力量夺取创城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