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08-28 15:42:42  来源:  作者: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张涛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刘杰)8月27日,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一行来我市,就非洲猪瘟防控、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有关工作进行调研。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顾传学,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刘力威等出席座谈会。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先后到京港澳动物防疫临时公路检查站、高蓬镇胡秀丽养猪场、明月店镇河北裕明肉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非洲猪瘟防控、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马有祥对我市非洲猪瘟防控、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打击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协调配合、强力推进,狠抓各项制度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求毫不松懈地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抓在手上,认真总结防控有效措施,常态化抓落实、抓推进,严控非洲猪瘟疫情传播。要加快恢复生猪生产,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强化监测和预警,确保完成生猪生产目标任务。
       张涛对马有祥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定州是传统的农业大市,在生猪养殖方面具有一定的基础和优势,通过实施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不断提升全市生猪生产水平,有效带动农民致富、保障农民致富。定州将按照农业农村部调研组的要求,始终紧绷非洲猪瘟防控这根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和管控体系,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推动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